乘客不慎丢手机 好心司机帮寻回

发布时间:2023-06-01 13:26 来源: 宝安日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温小琴)近日,M338线公交车驾驶员李向阳完成一趟营运任务回到场站,在打扫卫生时,发现车上有一部手机安静地躺在座位上,李向阳心想不知哪位乘客把手机落在车上了,肯定十分着急,便马上将手机拿到调度室,等待失主找来。果然不久后,失主通过电话联系前来领回了手机。

当天下午3时,被李向阳捡到的手机来电铃声终于响起,当班工作人员接起电话,电话里传来康女士焦急的声音,她称自己刚才乘坐M338线公交车时,好像把手机落在公交车里了,询问有没有人拾到。当班站务员听到康女士描述的手机特征与李向阳交上来的相似,便立刻安抚她不要着急,并指引她前来认领。不久后,康女士来到调度室一看,发现李向阳捡到的正是自己丢失的手机,她高兴地连声感谢司机,说这张手机卡自己已经使用了很多年,里面记载着很多亲人电话及重要信息,是自己最重要的物品之一。当班站务员核对信息后,将手机送还至康女士手中。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跆拳道赛场见证光明小将拼搏与成长
下一条: 童心向光明 欢乐庆六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