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光明 欢乐庆六一

发布时间:2023-06-01 13:26 来源: 宝安日报

学生和家长在一起做手工庆“六一”。

光明小学学生写书法庆祝“六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文 李立治/图“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连日来,光明区各有关部门、各街道、各社区、各校(幼儿园),纷纷举办形式多样化、载体多元化、新颖有趣的主题活动,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

舞蹈社团表演群舞迎接六一儿童节。

在虹桥公园、大雁山森林公园、大顶岭森林公园等城市地标,“童心筑梦 创绘虹桥”等一系列儿童节主题活动持续开展;在玉塘街道田寮社区,亲子们一起参加以艺术扎染和彩绘为主题的集市活动,用画笔和色彩表达对美好家园的热爱,把对社区的热爱和未来的憧憬融入创作中;在光明小学,孩子们一起参加游园活动、与家长共同制作生态微景观等,享受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

2023年校园文化艺术节艺术作品展庆祝六一儿童节。

东周小学举行“六一”节文艺展演活动。

少年儿童阶段正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每一个孩子都与城市的未来紧密相连。近年来,光明区全方位推进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建立特色区级儿童友好型实践基地32个,市级儿童友好实践基地12个、省级儿童友好实践基地1个,打造区级母婴室46间、市级母婴室7间,建立妇儿之家32个。

浸润在关心关爱的氛围中,一位位少年儿童心向“光明”,与光明科学城一起拔节生长。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乘客不慎丢手机 好心司机帮寻回
下一条: 光明小学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