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主题队日活动 红领巾致敬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1 13:26 来源: 宝安日报

少先队员参观光明区城市规划展览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5月30日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当天,光明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少工委联合开展“红领巾向光明”致敬科技工作者主题队日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们来到光明区城市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了解光明区的发展历史和未来规划,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少先队员们还对新科技产品进行近距离观摩和体验。随后,少先队员们来到了深圳湾实验室,近距离参观了实验室展厅,观摩科学家、科研工作者的日常工作,现场跟科学家面对面互动交流。少先队员们还给科学家代表佩戴了红领巾、献花。少先队员代表易小欣,代表光明区6.8万多名少先队员们向科学家致以崇高的敬意。科学家对孩子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们一同祝福小朋友们健康成长,希望他们今后能好好学习,崇尚科学,将来为祖国做贡献。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小学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下一条: 光明区开展“名家进校园”系列阅读讲座第二场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