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律社区工联会开展陶艺主题亲子体验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05 16:2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5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麦沛钦)为传承和弘扬民俗文化,丰富广大职工家庭亲子之间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3日下午,光明区玉塘街道玉律社区工联会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开展了“陶冶时光·与泥同乐”陶艺主题亲子体验活动。

活动邀请了专业陶艺老师讲解陶艺的基础知识和制作技巧,并带领亲子家庭进行实操。在陶艺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小朋友们学习捏、揉、拍、挤等拉坯技法,在此过程中体会摸索陶艺这一艺术的独特魅力。经过陶艺老师的指导和亲子家庭们的精心制作,一件件精美的陶艺作品在大家的手中呈现出来,小朋友们在自己的陶艺作品上刻字和作画,让陶艺作品变得更加独特和生动。

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职工家庭体验到了多元化的亲子交流互动活动,还丰富广大职工家庭亲子之间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小朋友们对陶艺艺术的创造力,感受陶艺文化的乐趣,增进亲子关系的融洽和健康发展,共同创造和谐、美好、愉悦的亲子活动氛围。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