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爱心企业慰问文明城市创建一线志愿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06 17:1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6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王定 彭翠玲)近日,深圳市卡森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向公明街道义工联捐赠爱心物资,向文明城市创建一线志愿者表示慰问。该公司以实际行动助力深圳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深圳市卡森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位于公明街道上村社区莲塘工业区,是一家集结构造型设计、样品生产、机械零件制造及机电装配为一体的专业机电产品制造企业,主要经营机电产品的研发、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出口,公司以精益求精的专业品质,持续改进的执着信念,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我们作为公明街道辖区企业,要勇于担当,在协助政府打造高质量‘公明’的同时,也为公明街道的志愿服务贡献一份力量。”深圳市卡森机电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做义工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我们在工作之余,也会号召企业员工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事业当中,在挥发行业专业优势的同时,丰富企业的内涵。”

公明街道志愿者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心,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的暖心助力,我们将继续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打造志愿服务的光明未来’的美好愿景献上一点绵薄之力。”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