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解决交通隐患获赠锦旗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07 21:02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7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肖晓莹 黄莺)“困扰多时的道路安全隐患问题终于解决了,太感谢你们了!”6月6日,天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马田街道交安办,送上了一面印有“交通隐患得整治 全心为民办实事”的锦旗,感谢马田街道改善公司附近道路交通环境,员工出行安全得到保障。

据了解,天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位于芳园路和钟合路两条断头路的尾端。此前,因存在周边施工、停车不便等问题,该公司来函希望马田街道协助提升道路品质和加强交通管制,消除安全隐患。

经过多次现场调研,马田街道协同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公明交警中队对芳园路、钟合路安装隔离护栏,完善道路标志标线,进一步改善了道路交通设施,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群众送来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继续抓好交通安全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始终坚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让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更可持续、更有保障。”

[编辑:邓红丽 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