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车祸受伤昏迷 马田街道联合公明交警中队用速度和细心救危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09 11:09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9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李宋亮 肖晓莹)近日,在马田街道南环路石家通兴路口,一男子因醉酒驾驶电动车并行驶在机动车道,与公交车碰后倒地受伤。

公明交警中队吴警官接警到达现场后,紧急联系了120将伤者以最快速度送到最近的医院救治,而公明交警中队铁骑小刘则随医监护,为伤者争取到宝贵的治疗时间。伤者在候诊期间一直处于昏迷状态,铁骑小刘凭借一线执勤经验,通过细心观察,判断伤者病情有恶化迹象,马上联系值班医生进行紧急救治。

“感谢马田街道联系我们,我们才能及时赶到医院。”伤者家属动情地表示感谢。据了解,马田街道交安办相关负责人接到相关通报后,迅速介入,及时联系伤者家属告知伤者情况,了解伤者的工作与居住信息,并持续关注伤者抢救进展。

所幸抢救及时,伤者经二次开颅手术,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对于危重的伤者来说,时间就是生命。关键时刻,公明交警中队挺身而出,马田街道交安办反应迅速、协调有序,用速度与细心和时间赛跑,帮助生命跑赢“死神”,受到了家属和医护人员的赞扬。

[编辑:邓红丽 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