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选优配强妇联领导班子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14 14:29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茹志雄)近日,凤凰街道在新时代大讲堂召开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街道妇联新一届执行委员会,选优配强妇联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

会议通过了凤凰街道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凤凰街道过去五年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今后五年妇女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街道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5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3名。新一届妇联执委平均年龄36.59岁;大学本科学历17名,占比68%,呈现年轻化、知识化特点。据了解,过去五年,凤凰街道妇联充分发挥优势,有效整合资源,实现社区妇女儿童之家、社区家长学校规范化建设100%全覆盖;打造了“幸福家园·社区妇儿服务工程”“科学育儿站”等多个特色品牌;依托社区妇儿之家、儿童图书馆、主题文化公园等,开展创意活动200余次,服务妇女和儿童青少年5000余人次。

新当选的凤凰街道妇联主席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街道妇联将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聚焦街道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实现辖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编辑:邓红丽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