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石围社区职工定向越野学党史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14 17:53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4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王修)为增强辖区职工的凝聚力,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6月11日,马田街道石围社区工联会在石围公园开展了“举旗定向 勇毅前行”职工定向越野挑战赛。

石围社区职工定向越野学党史。

本次活动共有8支参赛队伍,6人为一队,每支队伍通过石围公园定向地图寻找打卡点,打卡点设置了党史知识答题环节,团队在完成答题等闯关任务后打卡,可获得相应积分,积分高者胜。比赛中,各组参赛选手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将团队准确导航到了终点,赛出了新时代职工的风采。获胜队伍“开拓进取队”的职工刘女士激动地说道:“我们在合作中不仅充分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还学习到了很多党史知识,感谢石围社区工联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的好机会。”

马田街道石围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将学党史知识与体育运动相结合,让职工们在紧张刺激的趣味游戏中深学深思,提升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接下来,社区工联会将根据职工的实际需求,陆续开展更多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不断提升辖区职工的幸福感。”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