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人大代表端午节前送温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15 11:49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5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肖晓莹 胡丽蓉 吴芬)近日,马田街道石围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开展“端午送温暖”活动,为社区181名困难群众、年长者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马田街道人大代表端午节前送温暖。

代表一行带上粽子、生活用品等,分组到居民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等,了解居民所需、所盼,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树立良好心态和健康的生活理念。同时,代表一行还积极征询群众对社区治理的意见及建议,叮嘱群众有困难和问题随时联系人大代表或者社区,以便及时帮助解决。“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代表和社区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让我们在端午节前就能吃到粽子,我心里特别高兴。”社区长者麦奶奶开心地说道。

“端午送温暖”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和居民群众的距离,代表们在走访慰问中也更加了解社区民情民意。代表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挥好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编辑:邓红丽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