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社区成功举办城市坐标定向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19 16:33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9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黄玉锦 彭翠玲)日前,公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公明广场举行城市坐标定向赛。辖区居民、企业商圈从业者共30支队伍、120名选手参赛。

定向运动是一项智力与体力并重,兼具竞技性和趣味性的运动项目,既能增健体魄、锻炼思维,又能磨炼意志、娱乐身心。本次“活力公明 点亮生活”城市坐标定向赛,共设置了36个点位,采取4人一组团队竞技,各队自行规划线路,通过点位打卡完成任务,以最快速度完成任务并到达终点的队伍获胜。

据悉,公明社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载体开展的“活力公明 点亮生活”城市坐标定向赛,是社区依托党群服务阵地开展的系列创新活动之一。今年以来,该社区已先后开展“巾帼风采”“党建赋能红色商圈”等多场精彩活动,对优化城区营商环境、提升文明创建品质、推动科学家园建设等进行了创新实践,彰显了公明社区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力量和风采。

赛事结束后,社区党委为各获胜队伍颁发奖牌和纪念品。参赛人员纷纷发表了感言,一些团队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都表示在赛事中增进了友情、和睦了邻里、享受了快乐。

接下来,公明社区将围绕“创新”做文章,通过整合辖区资源,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党群服务阵地开展系列文体活动、趣味运动赛事,满足居民群众“家门口”的多层次民生需求,不断让居民群众融入社区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来,提升社区宜居、宜商、宜游品质。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梁婕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