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3年光明区教育系统教师朗诵比赛举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6-20 15:15

光明区高级中学参赛队伍。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0日(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卢西宽 肖赫/文 记者 卢正辉/图)6月16日下午,由光明区教育工会联合会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光明区教育系统教师朗诵比赛决赛在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举行。

《百年凝心 逐梦追光》《筑梦光明》《一盏灯》《月光下的中国》……10支进入决赛的队伍盛装出战,他们激情满怀,围绕“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精彩演绎了一首首经典朗诵作品,用饱满的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现光明教育人比学赶超、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不时报以热烈掌声。专家评委在点评时表示,经过复赛,短短几天时间,进入决赛的队伍在舞台上的表现又有了质的飞跃,充分说明了光明教育人的高素质。

据了解,今年4月份起,光明区教育工会联合会委员会面向各隶属工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光明区教育系统教师朗诵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光明教育系统教师队伍的责任担当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推进光明教育跨越发展,加快建设“科技·生态·幸福”教育高地。

接下来,光明教育系统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的教师队伍建设推进和支撑高质量的教育体系建设,为奋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光明教育力量。

荣誉榜

特等奖

光明区高级中学

一等奖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

公明中学

二等奖

光明区实验学校

光明小学

光明区学前教育第一学区联盟

三等奖

秋硕小学

南方科技大学附属光明凤凰学校

华夏中学

李松蓢学校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