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田社区开展端午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25 10:26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5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曹子倩 彭翠玲)近日,西田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开展“粽情予你,岁岁安康”端午节长者慰问主题党日活动,向社区60岁以上长者送去节日的祝福与关怀。

活动当天,支部党员向社区妇女学习传统节庆食品制作,传承传统文化,社区妇女向党员同志学习文化历史、勤勉奉献精神,大家在交谈间互相学习、互相进步。随后,公司党员干部与居民小组支部党员一起,将粽子带去给社区的长者们,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党员们细心询问长者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持身心愉悦,若遇到困难要及时寻求社区的帮助。

据悉,西田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为契机,与社区党委紧密合作,共同组织策划本次慰问活动,充分履行了企业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内部的凝聚力。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