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石围社区持续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30 11:43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30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吴清清 周惠兴)近日,马田街道石围社区联合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组织“红色小分格”志愿者们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

石围社区持续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

工作中,“红色小分格”志愿者们顶着炎炎夏日发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社区分格为据点,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对分格内环境卫生死角、生活垃圾等进行了全方位清理,工作热情十分高涨。此外,为 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取得实际效果,大家坚持不放过一处垃圾、不遗漏一个角落的工作原则,对下水道垃圾、杂草杂物等进行了清扫,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共清理堆物33处、规范车辆停放13辆、清理小广告7处,并对社区宣传栏、垃圾分类回收站进行了擦拭。

下一步,马田街道石围社区将持续组织“红色小分格”志愿者们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以实际行动为马田创建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添瓦助力。

[编辑:邓红丽 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