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开展2023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03 17:41

image.png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敏学 傅正宇)近期,马田街道在辖区工业园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开展了8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累计1500余人参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500余份。

宣传活动通过现场介绍《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以及《光明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总体方案》要求,提升员工发现重大事故隐患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意愿和能力水平;组织员工观看光明区上半年安全生产事故和消防火灾等视频,以身边人身边事警示企业员工重视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隐患以及学习如何应对突发情况;分享生产中常见的用电和机械安全,切实扩大安全生产知识覆盖面,让安全生产知识真正走进企业。最后,通过填写试卷检验参加活动人员学习掌握知识情况。

下一步,马田街道将结合“五进”工作,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扩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全民关心、支持、参与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形成“群众知晓、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

[编辑:邓红丽 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