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市残疾人创业创新大赛马田街道喜获铜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04 10:34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4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麦凤儿 )最近,深圳市举办了2023年第三届“残健共融”残疾人创业创新大赛的决赛。在这场盛会中,马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的“无声杂货铺——布艺坊”项目获得铜奖,成为光明区唯一一个获奖的项目。

该项目致力于用心编织美好生活,主要生产布艺包包、布偶、坐垫、发饰等产品。项目为残疾人工人分配他们力所能及的工作,制作特定材料包方便残疾人操作,并为残疾人及其家属提供培训教学、产品制作和成品销售等一站式服务,帮助他们实现就业和创收。

这个项目的获奖不仅是对马田街道助残事业的肯定,也是对残疾人创业创新能力的认可。马田街道将继续支持和鼓励类似的创业项目,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促进他们融入社会。马田街道致力于打造一个包容和共融的社区环境,为残疾人创造更多的机会,让他们能够展现自己的才华和创造力,共同建设一个更加平等和美好的社会。

[编辑:邓红丽 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