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开展宁静“书”心工作坊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04 10:40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4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麦焕芳 隆元祺)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明需要,提升居民的生活态度和精神追求,近日,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石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宁静‘书’心”为主题的读书工作坊活动。

马田街道开展宁静“书”心工作坊活动。

本次活动由社工带领参与者共同阅读《人生断舍离》一书。参与者们读完每一章后,大家就一起分享自己的观点及看法,相互发表自己的意见并交流学习。大家纷纷分享了自己对物品断舍离的体验和感悟。有人提到了通过减少杂物的清理和整理,让自己的生活更加整洁、有序。还有人分享了他们通过减少购物和消费的方式,更加聚焦于内心的需求和真正重要的事物。

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阅读,更是一次心灵的启迪。参与者们通过书中的内容和彼此的交流,激发了对生活的思考和改变。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会举办更多的读书工作坊,为辖区居民提供阅读通道,提升阅读兴趣,帮助他们疏解情绪,减轻压力,建设健康的社区环境。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梁婕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