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退役军人参观光明区党史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04 15:45

image.png

凤凰街道组织退役军人及家属参观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4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绮薇 文/图)红星闪耀,薪火相传。7月1日下午,凤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20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参观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并在虹桥公园自然教育中心开展“学党史·担使命”主题团建参观活动。

在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退役军人及家属以小组形式领取任务卡,跟随讲解员步伐,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革命、建设、改革与发展等奋斗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了解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光明区精彩蜕变的发展历程。参观结束后,退役军人及家属完成任务卡的党史答题。在虹桥公园自然教育中心,退役军人及家属了解光明区生态文明建设的“绿色创想”行动,领略虹桥公园新型生态体的自然之美、细节之美、科学之美。退役军人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珍惜当下,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凤凰街道结合“民生微实事”项目,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双拥”活动,提高辖区退役军人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为凤凰街道建设“凤凰城中央商务区”和“南部产城融合引擎”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邓红丽 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