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开展“i深圳”APP推广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05 11:47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5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蔡小华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在哺心广场开展“i深圳”APP掌上服务平台推广活动,提高“i 深圳”APP光明专区群众普及率和使用率,让更多的群众享受数字政府改革创新带来的便利。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群众介绍“i深圳”App光明门户,并指导群众扫码下载安装“i深圳”App,现场演示“办事预约”“医疗挂号”“教育服务”“场馆预约”“就业服务”“住房保障”等热门功能,手把手指引群众熟悉掌握指尖预约办事的操作流程,体验无纸化服务的便捷。

现场设置了业务办理受理点,工作人员细致耐心地为居民讲解医保、住房、食品许可证等业务知识,解读“免证办”“一件事一次办”“全市域通办”等便民服务渠道,让群众及时了解相关政策。据悉,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和礼品200余份,指导50余人次下载安装体验“i深圳”App。现场群众反响热烈,纷纷为工作人员贴心服务点赞。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梁婕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