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周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05 16:28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湘琼 陈焕欣)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需求不断增加,尤其是慢性病患者人群的增多,家庭存放药品过多、保健品滥用等问题日益突出。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居民的用药安全指导,近日,光明街道东周社区开展2023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家庭药师进万家 安全用药零距离”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的医药服务。

活动中,执业药师和执业医师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社区居民家中,为居民进行血糖、血压等健康检查和指导,为慢性病患者建立健康档案,清理家庭药箱,回收过期药品,对居民进行合理用药的指导和教育,发放相关药品安全知识书籍等,医药师的细心服务和悉心指导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对社区居民的用药安全指导,也为居民提供了更多的便民健康服务,体现了社区对居民健康生活的关注和关爱。同时,也为创建和谐社区贡献了力量,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编辑:邓红丽 吴沁彤]
上一条: 李松蓢社区文明宣传进校园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