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移动的知识“加油站”!马田街道开展“学习强国”平台线下推广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06 11:38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刘家文 隆元祺)7月5日,马田街道在马山头社区消防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推广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吸引了400多名居民参与。

马田街道开展“学习强国”平台线下推广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向居民宣传学习强国app的意义、下载途径以及使用方法,鼓励他们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有关知识,养成日常学习的习惯。同时,工作人员通过派发相关宣传资料和宣传小礼品,进一步提高群众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支持街道宣传工作,参与群众纷纷主动手持“我爱学习”“我为学习强国打call”的文字宣传牌,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发掘更多的受众群体,创新工作方法、探索宣传新路径,通过“送学上门”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群众用好用活“学习强国”,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正成为辖区群众获取知识的移动“加油站”。

[编辑:邓红丽 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