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职康中心开展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11 11:42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11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胡洪梅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职康中心开展2023年健康教育讲座活动,为公明街道职康中心会员讲解夏季健康知识并免费贴“三伏贴”。

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了公明街道红花山社康中心医生担任讲师。讲座现场,社康医生对天灸疗法的原理以及“三伏贴”的贴敷原因、适应症状、六大功效、最佳时间、注意事项等进行讲解与分析,并通过现实案例阐述了“三伏贴”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社康医生还为大家进行义诊并提供“三伏贴”贴敷服务。社康医生仔细地询问每位会员的身体状况,针对性贴敷穴位,操作精准迅速,流程顺畅有序。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活动不仅传播了健康生活的理念,加深了会员对预防疾病、科学养生等方面知识的了解,还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预防意识和保健意识。

[编辑:邓红丽 陈占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