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综合施策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12 11:57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12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廖静秋)7月6日下午,凤凰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会议深入分析消防、道路交通及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情况,总结归纳重点时段、重点领域事故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制定针对性防范措施。夏秋之交,高温多雨,环境不确定因素增多,安全生产面临重大考验。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复杂的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工作落实,切实把安全作为发展的前提、基础和保障。要加强燃气、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切实做好事故防范,要提高工作标准,对检查中发现的事故隐患,做好台账记录,形成闭环,彻底整改,确保对重大隐患抓住不放、一查到底。

会议强调,要紧扣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主题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动防范、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推动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要切实加强“三防”工作,确保安全度汛,维护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编辑:邓红丽 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