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12 15:22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12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董城龙 图 张玉兰)为响应国家征兵工作的号召,扎实做好2023年夏秋季征兵宣传工作,近日,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联合街道武装部在中粮云景广场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青年前来参加。

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向广大青年宣传国家征兵政策,消除青年对应征入伍的疑问和顾虑,鼓励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路过青年派发宣传资料,详细介绍征兵政策、军人待遇、入伍条件等信息,重点就大学毕业生入伍的优势和对其成长带来的好处进行了详尽讲解,并为有疑问的青年和家长,提供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马田街道接下来将继续加大征兵宣传力度,全方位、多形式、多渠道组织开展征兵宣传活动,打通社区征兵宣传服务渠道,同时为适龄青年提供好精准化服务,助力青年实现从军理想。

[编辑:邓红丽 陈占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