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大代表深入辖区走访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17 16:47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17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麦斯雅 汪火勇)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辖区企业的联系,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地传达企业需求和呼声。7月12日下午,公明街道西田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驻站区人大代表深入辖区企业走访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助推企业更好发展。

在菲戈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中,光明区人大代表与企业经营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发展规划和市场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诉求和面临的困难,倾听企业诉求和建议,就企业反映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针对重点问题,与企业经营者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创新发展的路径,还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希望企业能瞄准未来市场发展需求,围绕创新业态、持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牢牢抓住市场机遇,适应市场规则,充分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明确发展方向,不断提升企业自身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把企业做优做强,为光明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结束后,光明区人大代表表示,将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服务企业,做好企业的宣传员、监督员、信息员、服务员,着手收集企业意见建议,并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不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展现人大代表的担当作为。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梁婕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