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上村社区党委开展唱红歌比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18 12:55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18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陈荧莹 赵展翼)近日,公明街道上村社区党委举办“声声红歌颂党恩·唱响建党百年情”红色歌曲比赛,本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赛。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精彩歌曲节目轮番上演,选手们生动演绎了《强军战歌》《我和我的祖国》《军港之夜》《东方之珠》《祖国不会忘记》和《十送红军》等一曲曲激奋人心的经典红歌,抒发着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活动中,各支队伍嘹亮的歌声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此外,活动还穿插了必答和抢答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龙的传人队和八一队获得胜利。

此次活动精彩纷呈,彰显了公明街道上村社区干部群众昂扬的奋进姿态和无限活力,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和全面建设美丽幸福和谐社区的热情。

[编辑:邓红丽 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