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人大代表视察深圳外国语学校高中园周边道路建设情况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19 18:48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19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胡丽蓉 )近日,马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月”暨深圳外国语学校高中园周边道路建设情况视察活动。

代表一行前往深圳外国语学校高中园南环大道-太阳路段实地考察,了解了高中园道路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座谈会上,代表一行听取项目当前施工进度及重难点工作等情况的汇报。

据悉,学校周边南环大道-太阳路段目前已经打通,这一举措有助于缓解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压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提高师生通行效率。目前道路建设中还存在学生误入施工现场、私家车进入未完工道路等问题。代表们就这些问题提出建议:一是加强学校交通安全管理,安装道路指示牌做好疏导和分流;二是高压线整改未完工期间,做好解释工作,并在道路现场设置警示标语。

会议强调,学校道路是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的重点区域,也是群众关注的焦点,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组织不仅要遵循安全第一、学生至上的原则,还要遵循法治原则、绿色交通优先原则。街道人大工委将持续关注学校周边道路建设,积极协调有关职能部门和参建单位,继续加大力度推进高中园周边道路其他路段施工建设。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畅通学校周边道路交通,让学校师生、家长们便利出行。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