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开展劳动法律法规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7-20 14:47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0日(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庄曼青 钟新宇)近日,凤凰街道在万和科技大厦举办劳动法律法规培训,进一步增强企业负责人法律意识,督促企业依法依规经营,促进劳资关系和谐稳定,300余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讲师向企业负责人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通过以案释法,提醒劳动者增强依法维权意识,用人单位要增强守法经营意识,促进劳资关系和谐稳定。讲师指出,企业在经营管理中应承担相应义务,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充分保障员工合法权益。讲师还结合企业日常经营管理中常见的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如招聘时明确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能力与职责,生产经营中的奖励与处罚措施等。针对企业负责人的提问,讲师耐心予以解答。

据了解,凤凰街道通过开展劳动法律法规培训,引导企业负责人提高认识,学习企业管理方法,指导企业依法依规经营,保护员工合法权益,促进劳资双方关系和谐稳定,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得到企业负责人普遍好评。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