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老旧城中村焕新蝶变 人大代表走进光明围岸商业街调研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24 10:35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4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胡丽蓉 隆元祺)7月19日,光明区马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月”暨光明围岸商业街调研活动。

活动开始,代表一行前往光明围岸商业街实地考察,了解了光明围岸商业街项目建设基本情况。随后,代表一行在新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投控集团相关负责人关于光明围岸商业街招商、市场运营、地块布局、未来发展前景及下一步规划等情况的汇报。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商业街的项目定位和先进的布局理念,并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如增设停车位和公交站、打造标志性建筑等。

会议强调,光明围岸商业街区的发展不仅需要吸引更多商户加入,也要做好相关基础设施配套服务,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联动人大代表积极跟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为街区更新改造和商业发展出谋划策,助力将光明围岸商业街打造成高质量街区,焕发传统商业街区的生机与活力。

[编辑:邓红丽 陈占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