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圆满完成第五批安置房选房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26 15:03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源泉)“这次安排的房源位置、户型都很好,我非常满意!”“我们终于能住上心仪的新房子了!”近日,马田街道正式开展第五批安置房选房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前来参加选房的6户业主全部选到了心仪的安置房。

据了解,此批次分配的安置小区地处科裕新村,该项目位于光明区凤凰街道科农路与同业路交会处,周边商业、交通和教育等配套设施齐全,生活便利。

在正式选房之前,马田街道已预先做好了现场模拟演练,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并制定相应的紧急工作预案,成立了选房工作专班,确保选房工作顺利进行。

选房当天,前来选房的业主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按照流程填写相关信息,工作人员还就房型构造向业主们进行了详细讲解,为有疑问的业主答疑解惑。选房正式开始后,现场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社区代表、群众代表及法律顾问等各界人士依次列席、监督,并以签约时间作为选房先后顺序的排列依据进行选房。据悉,当天参加选房的6户业主完成了选房,圆满完成了马田街道第五批安置房分配工作。

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马田街道将联合相关部门,尽快推进后续的结果公示等工作,让业主们早日搬进新家,住进安全舒适的新房。

[编辑:邓红丽 陈占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