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尚美小学开展多姿多彩的课间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6 17:57 来源: 宝安日报

课间十分钟,孩子们尽情地享受属于自己的快乐时光。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26日(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孙晓君/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谢宇成/图)叮铃铃,随着下课铃响起,弥漫在校园的琅琅书声顿时变成了欢呼雀跃……记者近日在光明区尚美小学看到,课间十分钟,孩子们玩体育游戏、益智游戏、看书等,尽情地享受属于自己的快乐时光。

“课间十分钟,既是孩子们短暂的休息时间,也是他们展现童心童趣的舞台。”光明区尚美小学有关负责人说,在这短暂的十分钟里,学校想方设法保障他们玩得开心又有意义。欲文明其精神,先强健其体魄。光明区尚美小学课间体育游戏丰富多样,如篮球、足球、羽毛球、呼啦圈、踢毽子以及跳绳等,每一种都各具特色。在阳光下奔跑的尚美小学少年们,尽享运动带来的放松与愉悦。

多姿多彩的课间活动,让孩子们尽情释放天性,在广阔的空间里健康快乐成长。“我们一起珍惜这些宝贵的时光,把课间还给学生,为学习积蓄满满的能量。”光明区尚美小学将持续落实“双减”政策,科学合理安排好学生在校的学习、休息、体育锻炼和活动,让学生在课间充分活动起来。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东周小学名师骨干到结对帮扶学校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