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文艺汇演走进东坑社区

发布时间:2024-01-11 11:22 来源: 宝安日报

东坑社区文艺汇演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11日(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叶晓林 文/图)1月7日晚,凤凰街道在东坑社区文体广场举办2024年迎新春文艺汇演,全面展示凤凰街道群众原创文艺作品和人文特色等,现场吸引800余名群众观看,约13万人通过网络直播观看。

据了解,本次文艺汇演有14个节目,160名群众演员参与。整场活动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为“成长足迹”,详细回顾2023年凤凰街道群众文艺队伍培育的成长历程。第二篇章为“科汇新城、大美凤凰”,演绎独属于凤凰街道的人文特色之美。第三篇章为“艺术之果——礼赞新时代”,展现群众原创文艺作品。汇演在塘尾社区非遗特色项目《醒狮迎春》中拉开序幕。相声《谁不说咱们凤凰好》,用脍炙人口的地方曲艺,将活力创新、宜居宜聚、山水融城、和谐幸福的大美凤凰的壮阔景象演绎得淋漓尽致。深圳市著名歌手刘晚翠的一首《美丽家园》,用优美动听的歌曲唱出了凤凰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交口称赞。现场还表演2023凤凰街道系列文艺原创作品,包括荣获市级金奖的舞蹈作品《粉红泡泡》、银奖国标舞作品《礼物》,以及区级铜奖群众文艺作品腰鼓舞《鼓舞飞扬》等。演出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今天的晚会实在太精彩了,群众演、群众看、群众乐,非常接地气。”观众李女士激动地说。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学生参加全市科普剧大赛拿第一!
下一条: 田寮社区制定今年志愿服务计划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