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坪地琴江文化研究会年终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01 17: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巫妃梅 张汉章)近日,由深圳市琴江梅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深圳市坪地琴江文化研究会年终大会在深圳合兴酒店举行。活动以“十年相伴 感恩同行”为主题,举行了深圳坪地琴江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一次理事大会暨十周年庆典晚会。坪地街道办相关负责人、深圳坪地琴江文化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在坪地部分退休老同志、兄弟社团代表、联谊会代表、特邀嘉宾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李建国为新任会长张任和颁发牌匾。

会议公布了第三届理事会54名成员名单,并为秘书长张汉章,常务副会长魏远平,副会长李振忠,新任理事李春远、魏友源、冯俊标颁发任职牌匾。为表彰先进,会议举行了隆重的颁奖活动,颁发“特别贡献奖”“功勋会长奖”“琴江赤子奖”“琴江之星奖”“优秀志愿者”等多个奖项。

会上,深圳市必恩稚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李振忠老师,孝心代表魏秋红,曾受过研究会资助的学子代表张佳明、彭焕文作了交流发言。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李建国、坪地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坪地街道怡心社区志愿者学院院长萧艳灵上台致辞,充分肯定坪地琴江文化研究会过去十年取得的成绩,并送上新年祝福。

979f77be09bcc94de0573230a14435e2.jpg

孝心代表魏秋红上台分享了孝顺父母的感人事迹。

会后,参会人员在深圳合兴酒店就餐,期间有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及抽奖活动。

十载风雨同行,十载携手并进。接下来,深圳坪地琴江文化研究会将继续讲好琴江故事,传播琴江文化,大道同心、并肩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image.png

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艺术团文艺专场演出。

[编辑:陈圆圆 王容]
上一条: 玉塘街道长圳社区开展元宵花手工制作活动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