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街道职康中心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4 20: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4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米雅琪 吴清清)墨香迎新春,送福到一线。为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024年1月31日,马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及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中联国兴书画院副院长深圳分院院长宋志坤先生书写春联,为服务对象送上一份别样的新春祝福和温暖。活动现场,弥漫着淡淡的墨香,宋院长尽情挥毫泼墨,书写着一又一寓意吉祥如意的春联和“福”字。大家或簇拥桌前观看书写,或认真挑选自己心仪的春联内容。短短一上午时间,宋院长精湛的书法技艺,便将吉祥的话语、美好的祝福凝聚在笔墨之间,一副副饱含浓浓喜庆祥和气息的对联跃然纸上,大家满心欢喜、称赞连连,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

本次活动通过写春联、送“福”字的形式,为老年人、残疾人送上新春节日的祝福,增进了服务对象之间的互动交流,让服务对象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传统文化的魅力。

[编辑:陈圆圆 王容]
上一条: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召开2023年年度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 马田街道查处三宗烟花爆竹案件 维护辖区平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