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召开2023年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02-04 17: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b8ab55402739fb2505332e8421ecb64.jpg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4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牛亚津)近日,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肯定成绩,表彰先进,总结提高,部署2024年工作,推进光明区卫生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区卫生健康局、区医学会相关负责人莅会指导,区卫生监督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光明区第五届卫生健康系统执法办案能手进行表彰,并现场颁奖。会上,区卫生健康局领导充分肯定了卫生监督所过去一年在卫生行政执法、民生诉求办理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2024年队伍建设、安全生产、廉洁执法等工作提出工作要求。随后,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对过节的具体要求进行了传达与部署。

会议最后,区卫生监督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2024年,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将继续依法开展好各类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筑牢人民生命健康的防护屏障,为健康光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陈圆圆 王容]
上一条: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开展“童贺新春”欢乐中国年活动
下一条: 马田街道职康中心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