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物博物馆举办经典电影杂志(封面)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4-02-07 10:42 来源: 宝安日报

市民参观“流金岁月”经典电影杂志(封面)主题展。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7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文/图)2月5日,“流金岁月”经典电影杂志(封面)主题展在惜物博物馆临展厅举行。此次展览展出500余本老电影类杂志、60张电影杂志封面、多台老式电影放映机,主题展将持续展至3月1日,陪广大市民共度“文化年”。

此次展览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及光明区惜物博物馆承办。电影作为时代的一种艺术形式,已经深深地影响了人们的文化、思想和情感。电影杂志及画报作为电影的宣传和记录工具,不仅代表着电影艺术的辉煌历程,更承载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情感记忆。

本次展览汇集了众多经典电影杂志和杂志封面,这些作品来自不同的时期,风格各异,每一份画报,每一本杂志,都凝聚了设计师和编辑们的智慧与心血。它们以独特的视觉语言,展现了电影的情节、人物和主题,引领人们进入电影的世界。同时,这些电影杂志和画报也是历史的见证,它们记录了电影的发展轨迹,反映了社会的变迁。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香港学者趣解“对联”学问
下一条: 楼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年会不能停”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