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山头社区深入企业开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8 19: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18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吴清清 罗思慧)“春节不停歇,普法在路上。”为引导辖区企业规范用工,全力维护辖区企业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春节期间,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04、05、06分格走访辖区鑫光道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分格员向在场所有企业员工发放《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资料宣传册,以面对面的方式,着重从劳动报酬、福利待遇、劳动关系变更解除等方面作出了详细讲解,并热心引导有疑问的员工前往社区大厅,由法律顾问解答疑惑,确保每位员工的问题都能得到专业回答。同时,分格员结合案例积极引导企业负责人学法守法,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将持续依托“基层治理小分格”工作机制,强化宣传和排查力度,深入走访辖区企业,做好劳资纠纷防范化解工作,预防劳资纠纷发生,助推企业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切实保障职工的切身利益。

[编辑:陈圆圆 陈苏雅]
上一条: 光明欢乐田园油菜花开“满地金”游客接待量同比增长101%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