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职工 情暖光明 光明区总工会开展春节关爱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9 18:14 来源: 宝安日报

区总工会春节关爱系列活动受到职工欢迎。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19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记者从光明区总工会了解到,区总工会在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了“关爱职工·情暖光明”系列活动,覆盖劳动模范、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留深过年的职工家庭等近2万人次。

春节前夕,区总工会安排慰问区级及以上劳动模范120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营造全社会尊重崇尚劳动、关心关爱劳模的浓厚氛围。区总工会向全区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基层一线职工,赠送新春慰问大礼包,重点关心关爱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群体为代表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职工和其家人送上慰问和新春祝福。值得一提的是,区总工会向10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深圳市在职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切实提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抵御意外风险的能力,为他们提供更及时、更多元、更精准的关爱服务。

区总工会面向留深过年的职工家庭,赠送深圳世界之窗、深圳锦绣中华、深圳野生动物园、湾区之光摩天轮、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景区门票,重点倾向于基层工会干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及基层一线职工。区总工会面向消防、交警、环卫等“城市守卫者”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光明特色农产品以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在春节期间为维护城市运转做出的贡献。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田寮社区网格员排查安全隐患
下一条: 玉塘开展“新春送政策 暖心促发展”宣讲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