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到哪玩?“别Young汽车城”等您来!

发布时间:2024-02-23 20: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3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蓝清华)提一片春晖,赴一场约会。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明湖之畔,一座“别Young汽车城”向您发出邀请!

在这里,超45+汽车品牌4S店开门迎客,给您一站式爱车体验!在这里,多家光明上榜美食挑动您的味蕾,让您的元宵更添烟火味道!在这里,千亩网红打卡公园与您邂逅,明湖浪漫春游更待何时?在这里, 吃喝玩购娱住,一次性满足您的开年出游的各种小期许!

别Young·爱车

如果有一座城,可以让您与车结下不解之缘,那么位于深圳光明的这座汽车之城您必定不可错过!

这座2020年启动建设的光明国际汽车城,目前已入驻汽车品牌超45个,基本囊括各类中高端汽车品牌。这里既是汽车发烧友的集聚地,也是市民选车购车的必到之地!您可以在汽车城赏车、试车、购车、养车,尊享这独一无二的“汽车+”生活。

据统计,光明国际汽车城2023年汽车销售额达62.98亿元,同比增长93.2%,占光明区限上零售业销售额的70%。该项目启动至今仅3年时间,汽车销售额已累计突破110亿元,是光明区最大社消零单体项目,为深圳汽车消费市场繁荣贡献了“光明力量”。

别Young·美食

这里不仅是汽车之城,更是美食打卡之城!这里不仅是湾区最大的汽车消费中心,更是网红餐饮的聚集地!体验完汽车的“钢筋铁骨”,您还可以同步体验美食的“山肴海错”!这里有本土美食老字号好光明大酒楼,有好评如潮的正宗顺德菜明湖楼,有精致惊艳的湘菜明湖湘宴、有纯正风味的滇菜云味餐厅,还有国际连锁品牌麦当劳、各式餐饮小吃……中华传统美食与新潮菜系火热碰撞,传统与创新的完美融合,勾勒出别Young人间烟火气,为“吃货”们带来不一样的美食冲击,满足“老饕”们游玩光明的味蕾刺激

别Young·自然

微风激起鳞波,泛起阵阵涟漪,阳光洒在湖面上,闪烁耀眼光芒,几只白鹭飞过,在空中划出美妙的弧线……在汽车之城,不仅能体验汽车日新月异的变化,更可感受汽车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奇妙体验。

作为光明区新晋网红打卡目的地,明湖公园围绕“乐山、悦水、醉林、享田、观湖、赏草、溜沙”的七境主题构思,将汽车文化置于青山绿水间,打造出生态与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样板。

元宵到明湖公园游玩,有千亩碧草芳甸,有向阳岸芷汀兰,有飞行主题乐园,更有春风十里、林冠云桥!给您一个“人•车•生活”的沉浸式车旅新体验! 

别Young·旅居

清晨鸟鸣轻语,窗下千亩湖景,依托汽车城优质物业及明湖公园生态环境的双向加持,深圳首家3.5版本的丽枫酒店落地光明国际汽车城,让您可以在汽车之城体验都市人独有的“两天一夜”微度假体验!

作为一家极具特色的连锁酒店,丽枫酒店以其独特的薰衣草元素和香氛文化,为您提供自在舒适的住宿体验。如果在光明还没有玩够,如果期待“别Young”的旅宿体验,如果希望在星空下漫步明湖小径,如果期待体验明湖特色露营,那么您一定要来体验一下汽车城这家酒店,享受“身自在、心自然”的旅居生活。

别Young·商业

借助沿湖连片优势,通过自然资源整合,汽车城在明湖之畔创造性打造CC PARK商业项目,总体量约1.3万㎡, 以“公园里的缤纷时光”为定位,致力于打造“产业+商业+文旅”创新发展模式,建设特色公园商业街区,重新定义明湖公园消费场景。

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与百万超体“明湖智谷”依湖相照,加上光明国际汽车城的成熟商业氛围及公园海量人流,可谓前景无限。目前项目正全速改造中,计划引进特色餐饮、泛体育、泛娱乐等业态,部分稀缺临湖旺铺火热招商中,是创新创业发展的 “理想之地”。

爱车、美食、自然、旅居、商业……元宵伊始,春意正盛,在2024高质量发展之年,光明国际汽车城以昂扬之姿,向您发来最诚挚的邀请!欢迎您到这里来!

[编辑:陈圆圆 陈苏雅]
上一条: 趣赏年画,喜过大年,光明“灯”你来喜闹元宵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