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松蓢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上千个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2024-02-26 18: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6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朱家杰 姚思倚)2月26日,在深圳市光明区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招聘会现场,企业招聘者正在向求职者详细介绍企业的招工需求、薪资待遇等。据统计,招聘会吸引了共计50余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3000余人前来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300人。

“我学的是会计专业,希望能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这样毕业后就能留在深圳了。”应届毕业生王琳带着简历在企业招聘摊位前认真阅读企业概况与招工信息,手上还拿着不少企业的招聘传单。面对企业招聘需求和就业竞争压力,王琳表示:“现在工作不太好找,希望能多举办这样的招聘会,可以给求职者提供多些机会。”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深圳市成天泰电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茂新五金制品(深圳)有限公司、长胜塑化五金(深圳)有限公司、深圳五洲海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多家辖区大型企业到场招聘,提供包括技术工程师、操作员、文员、品检员等不同职位,满足不同领域、不同学历层次求职者的需求,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

李松蓢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是社区党委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的扎实之举,也是社区党委切实扛起为民造福主体责任、积极提供家门口的优质社区服务的生动体现。下一步,李松蓢社区将继续强化服务宗旨,牢牢把握“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工作理念,主动对接、动态掌握辖区企业用工需求,继续搭建好供需两端的对接平台,为实现劳动者充分就业提供更多贴心服务,力促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圆圆 王容]
上一条: 中交一航局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获评“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