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李松蓢社区启动富利路龙年首拆

发布时间:2024-02-26 18: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6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李睿/文 杨鹏/图)“我宣布,李松蓢社区富利路龙年首拆活动开始。”2月25日上午,随着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一声令下,光明区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富利路拆除仪式正式启动。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李松蓢社区“两委”班子、李松蓢股份合作公司班子等参加仪式。

据悉,富利路(河堤路-屋园路)市政工程项目位于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项目用地面积47454.75平方米。该项目分为南北两段,其中富利北路(北段,屋园路-志康路)已基本完成施工建设;富利北路(南段,志康路-河堤路)涉及91栋永久性建筑,总建筑面积约93000平方米,现主要用途为住宅,涉及192位被征收对象,需搬清租户近3000人。

在光明区李松蓢社区,有着一座足球基地,具备专业竞赛级的天然草场。深圳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填补了深圳市无足球专业国际级比赛场地和训练场地两项空白,未来将成为国家级青训中心,满足各级青少年足球比赛的需求。足球训练基地将承办2025年全运会系列赛事,富利路是重要的交通配套工程。畅通的道路是科学城发展的动脉,它承载着资源和信息的流动,而富利路项目的开工则是李松蓢快速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富利路孕育着未来的希望和梦想,全运会的举办更是对李松蓢社区综合实力的一次大考,它要求李松蓢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推进各项工作。

活动中,公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李松蓢社区党委书记冼世雄表示,将坚决落实上级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按照光明区2024年“激发新动能 夺取新胜利 塑造新优势”高质量发展十大攻坚行动要求,聚焦城市建设与空间拓展行动,积极推动“三大工程”,提升重点区域城市品质,完成全运会建设任务,拓展产业空间,持续推进连片产业空间整备攻坚,强化重点项目整备,全力以赴为建设光明科学城增砖添瓦!

[编辑:陈圆圆 王容]
上一条: 李松蓢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上千个就业岗位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