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街道心理健康宣传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4-02-26 18: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6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苏飞鸥 杨昌清)近日,光明区公明街道V爱之家在西田社区组织开展“和谐人际,健康心理”主题宣传活动,为居民普及人际交往技巧与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家培养良好的自我意识和健康心态。

此次活动,分别设置了心理健康宣教区、活动游戏区以及抽奖兑奖区三大主题板块。居民可以在心理健康宣教区接受心理健康方面的答疑解惑,学习人际关系技巧知识,体验公明V爱服务;在活动游戏区,居民则可参与“祝福传声筒”“趣味拼图”“知识问答”等游戏。工作人员介绍,在游戏过程中有不少居民刚开始都比较害羞,但经过引导,大家都勇敢走出了第一步,同时也收获了不一样的情感体验与关系,这也是我们活动主要目的,切实帮助群众打破人际关系桎梏,“勇敢表达”自我心声。

“我要点个大大的赞!”社区居民李女士说,这次的活动不仅体验感满满,而且还学习到了人际关系提升的方法,为自己解决了长期以来的心理困扰,最重要的是还为今后遇见的困惑提供了帮助的渠道,非常不错。

公明街道V爱之家活动负责人表示,接下来,V爱之家将持续以居民的心理服务需求为着眼点,不断开展心理讲座、兴趣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可行且具有指导性、高质量的心理健康服务,帮助辖区居民培养健康心态,迈向健康生活!

[编辑:陈圆圆 王容]
上一条: 公明街道开展猜灯谜庆元宵活动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