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领导带队到企业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7 15:08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2月26日上午,光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陈晓中率队到企业开展慰问活动,向企业职工送上问候与祝福,并为企业做好新一年的生产工作加油鼓劲。

当天,在深圳科创新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陈晓中一行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企业展厅,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创新成果等。

据了解,深圳科创新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外领先的高分子材料应用开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及服务可广泛应用于通信、电力、汽车、半导体等领域,以客户需求及市场为导向,以自主研发为基础,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革新和产品升级,完整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产品配方和先进生产工艺,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陈晓中指出,企业奋发向上、敢闯敢试、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均取得扎实成效。企业要加强与工会沟通联系,弘扬劳动精神,用劳模优秀品质引领企业风尚。

随后,陈晓中一行来到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细致沟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陈晓中一行还参观了喜德盛产品展厅,近距离接触自行车研发科技和制造工艺,感受自行车文化的丰富内涵。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光明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下一条: 光明区领导带队调研园区企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