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领导带队调研园区企业

发布时间:2024-02-27 15:08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2月26日,副区长王崇峰率队调研光明新材料中试产业基地并召开座谈会,实地了解企业对法律服务的需求,为光明科学城企业提供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高质量法律服务供给。区司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光明新材料中试产业基地展厅,并现场调研了深圳市绚图色彩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特新界面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产业基地发展规划和企业经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发展、法律服务需求各抒己见。其中,如何提供劳资纠纷、知识产权保护等法律服务,打造行业化、专业化法律服务集聚平台成为会上讨论的焦点话题。会议强调,区司法局会同相关部门要开展法治进园区、进企业活动,为企业、科研人员提供法治讲座、法治体检、法律咨询等法律服务;要深入了解科研企业从科创到成果转化、再到成果市场化可能会遇到的法律问题,有针对性地引进高端法律服务机构,为企业提供精准的法律服务供给,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据悉,《关于支持光明科学城法律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已于2月7日正式发布。接下来,光明区将积极打造光明法务大厦,成立光明科学城法律服务联盟,满足光明科学城发展的法律服务需求。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领导带队到企业开展慰问活动
下一条: 光明企业以“开弓即满弦”之势 奏响春日发展大合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