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田工业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投运

发布时间:2024-02-27 15:08 来源: 宝安日报

西田工业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7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于荆荆 文/图)记者从光明科发集团了解到,近期,该企业首个光伏项目——西田工业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竣工投运。项目建设完成装机容量为734.25千瓦的光伏发电系统,预计年均发电量为74.6万千瓦时,每年可减少碳排放约750吨。

据介绍,项目覆盖总面积7700平方米,选用1335块晶科550Wp晶硅组件,安装方式采用混凝土基础配重+C型钢立柱、横梁+C型钢檩条安装固定,以及11台禾望逆变器。项目共3个并网接入点,按照分块发电、就地升压、集中并网方案进行建设。建设内容包括光伏组件、逆变器、汇流箱、并网柜以及光伏电缆。

随着项目建成,园区企业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生产过程的绿色能源使用比例显著提高,节约能源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标杆示范作用。同时,光明科发集团将积极探索,致力将西田工业区打造为一个绿色低碳的示范园区,在大型光伏项目开发方面积累宝贵经验。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将新增1441个路边停车位
下一条: 光明市监部门开展药品批发零售企业监督合规指导检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