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领导带队到企业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 17:53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9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2月2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陈晓中率队到深圳市蓝希望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万至达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深圳森丰真空镀膜有限公司开展慰问活动,现场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诉求,助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活动中,陈晓中一行首先来到深圳市蓝希望电子有限公司调研。据悉,该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高低压电力自动化成套设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电网、电厂、交通、工矿企业、新能源等领域。陈晓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和员工工作等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要求相关单位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更好地发展。

在深圳市万至达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慰问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和员工工作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遇到的挑战和困难,要求相关部门主动做好服务,积极帮助解决企业员工住房、孩子上学等问题。在深圳森丰真空镀膜有限公司,慰问组实地走访企业车间、办公室等场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鼓励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狠抓机遇,不断创新;要求相关部门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并做好跟踪,提供一流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便利。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领导带队调研区国资国企工作情况
下一条: 光明街道部署2024年政法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