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之光,奋斗之美!这个春天,致敬闪闪发光的“她”!

发布时间:2024-03-04 14: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4日讯(记者 林秋颖)3月1日下午,由光明区妇女联合会主办的“时代之光 奋斗之美”光明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活动在光明区公共服务平台举办,市妇联、区委区政府及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辖区内学校、医院、科研院所、有关机构、企业相关负责人约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宣传片《光明与她》。宣传片展现了光明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作为新气象,展示了各行各业优秀女性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奋进笃行的巾帼风采。

过去一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妇联的具体指导下,全区妇女同胞和妇女工作者,积极投身妇女事业,并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巾帼对口帮扶先进个人代表、优秀巾帼志愿服务队代表颁发证书,并为巾帼文明岗代表授牌。活动现场还成立了“光明区巾帼宣讲团”,并进行了首场宣讲活动。来自科研、教育、医疗、金融等领域的代表们,现场讲述了她们各自在光明的成长奋斗经历,激励全区广大妇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

未来,巾帼宣讲团将努力发挥妇女同胞在引领群众、鼓舞群众上的优势,推动巾帼宣讲团的组织化、品牌化、多元化建设工作,让宣讲“接地气”“聚人气”向广大妇女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接下来,光明区妇联将继续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巾帼力量,让时代之光,照亮奋斗之美!

[编辑:陈圆圆 王容]
上一条: 以案明纪|民间借贷慎参与 影响公务变违规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