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光明区“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专题培训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1: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6日讯(记者 林秋颖)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呼吁全球各国积极合作,共同保护和节约水资源,2024年联合国确定“世界水日”主题为“以水促和平”。为迎接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提升全社会节水爱水护水意识,从3月份开始,光明区水务局将在全区6个街道依次举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专题培训活动。

活动安排

一、活动主题

节水有我,前路光明

二、活动培训对象

市级管辖重点用水单位和区级管辖重点用水单位负责相关业务工作人员(由街道负责通知)、辖区居民(在水文旅地图智慧导览小程序上报名)

三、活动地点、时间

四、活动流程

五、活动咨询

咨询单位:光明区水务局

咨询电话:0755-23176079

节水专题培训活动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编辑:陈圆圆 王容]
上一条: 护航光明科学城高质量发展!光明区这一学习会干货满满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