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街道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4-03-06 14: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6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林国斌 汪火勇 文/图)记者近日从深圳市光明区公明街道获悉,该街道自2月初起开展的烟花爆竹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已圆满收官,在春节期间辖区未发生烟花爆竹安全事故及引发的其他安全事故。

记者了解到,该街道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对辖区内重点场所进行全面、细致排查,严厉查处,着重对烟花爆竹销售点的销售许可证、烟花爆竹储存环境、防火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开展检查,严厉打击非法经营、燃放烟花爆竹行为。该专项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2839余人次、检查场所单位4499余家、查扣非法违法产品5箱、没收非法违法产品5公斤。

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行动中各单位严格落实好安全责任,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监管,确保专项行动做到“全覆盖、零遗漏”,着力消除当前市场秩序中存在的隐性问题,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片,促进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编辑:陈圆圆 王容]
上一条: 让“断头路”变为“幸福路”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