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松蓢社区邀请企业代表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06 14: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6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朱家杰 姚思倚)春来潮涌东风劲,奋楫扬帆正当时。3月1日下午,深圳市光明区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召开第二届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公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社区党委书记冼世雄及党工委委员吴太志与辖区各企业、银行、学校代表面对面沟通,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和经营情况,围绕企业发展规划、招商引资和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开展深入交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全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营商环境办有关负责人向企业详细介绍公明街道2024年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组合拳”及“安商稳商”相关举措,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系列问题逐一研究、紧抓落实,用实打实的政策和优质贴心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助力。各企业、银行、学校负责人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围绕银行金融服务和社区教育发展资源等方面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随后,街道党工委委员对2023年公明街道经济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前景进行详细介绍,并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公明投资兴业。

“希望各位企业代表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做大做强,为推进光明科学城经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社区党委负责人介绍,李松蓢社区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利益统筹项目攻坚收尾,社区发展动力足、市场活力强,前景光明。李松蓢社区不折不扣落实上级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聚焦城市建设与空间拓展行动,拓展产业空间,持续推进连片产业空间整备攻坚,强化重点项目整备。与此同时,李松蓢社区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落实惠企利企助企政策,切实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鼓舞人心,我们充分感受到了社区党委用心用情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付出,也对企业在李松蓢社区的发展未来充满信心!”会后,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不动摇,坚守主业、做强实业,增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进一步加强产业上下游合作交流,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努力为推进光明科学城经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陈圆圆 王容]
上一条: 公明街道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圆满收官
下一条:
返回